桃源仙谷自然體驗
我要報名

桃源仙谷自然體驗

桃源仙谷自然體驗

逃離都會叢林的吵雜,將自己投入自然裡,在這一刻,只有平靜的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忙碌現代人追求身心靈平衡的最佳選擇,適合親子好友企業團體參加!

在活動兩天裡,悠遊在美麗山谷,露營野炊,玩個定向,賞楓賞花美不勝收!
追求心靈面的寧境,在幽境裡對著神木發呆,在溪邊玩水看魚!
在石門水庫旁的秘境,悠閒的欣賞湖光山色!
這樣的生活,來試試看! 您會喜歡!
地點
桃源仙谷 – 石門水庫旁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介紹】

桃源仙谷座落於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鄰近桃園縣復興鄉與新竹縣關西鎮交界,位於連結羅浮─馬武督之118縣道(羅馬公路)上,為桃竹地區知名的自行車旅遊公路。四週環境自然清幽,擁有豐富的人文、生態資源。

【師法自然】

將人為自然一部份,兼顧生態與人,邀您共享森之美、水之美

※森之美
位於群山環繞的214公頃的山谷中,區內共有三座山圍繞、兩條天然溪流貫穿,30餘年前起除了保留原始闊葉林之外,將區內原荒廢的桂竹林區域改植台灣五葉松、肖楠、樟樹、台灣八重櫻、青楓、梅、李、桃等計30萬株台灣珍貴樹種,造林面積廣達百餘公頃。

為了保護區內珍貴的生態資源及生物多樣性,以「多元多重」方式造林
在坡度陡峭處栽種深根的針葉樹,在坡度平緩處栽種淺根的闊葉、落葉樹,依植物特性栽種地被、灌木、喬木

※水之美
將原荒廢旱梯田區域,順地形地勢「還地於水」,除了原有溪流外,水池、濕地等充沛的水資源蘊育區內包含190種蝴蝶、6種螢火蟲、20種蛙類、23種蜻蛉等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

【桃源仙谷的花季介紹】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卉,都給人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想要欣賞的喜歡的花卉,可要先注意桃源仙谷花季的時間喔!
1月~ 2月:鬱金香、櫻花
3月~ 6月:薰衣草、鼠尾草、孤挺花、海芋
3月~11月:彩蝶翩翩舞春風、蜻蜓點點共雙飛、蟬噪蛙鼓交響樂
4月~ 5月:看火金姑星光漫舞
5月~ 6月:油桐花季、百合、寶蓮、愛情花、彩葉芋
7月~ 8月:火山情人大理花
9月~10月:野薑花
10月~12月:楓、百合、劍蘭、菊花
12月~ 1月:梅花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Zack台灣兒童戶外學校-介紹】

這是一個跨國際的兒童戶外學校,隸屬於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之下的單位,亦是在台灣以外的俱樂部名稱,主要是推廣兒童及親子戶外活動為主,已陸續在西安、南寧、深圳及北京..等地陸續開展。

【關於台灣走透】

台灣走透自2012年成立,成立的初衷就是將我們對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熱愛,分享給大家。
目前主要業務包括各項戶外活動如: 溯溪、獨木舟、攀岩、浮潛、自行車及定向運動…等. 各式營隊, 包括企業 Team building, 親子營、夏令營及冬令營…等, 都是我們的專業能力。

這幾年累積了非常多帶隊活動的經驗,對於參加者不同的參與狀況,對於活動的場域狀態,有高度的掌握,對於工作人員的專業及態度,有持續的要求和訓練。

台灣走透的目標,就是打造每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營隊,成為最美好最安全的經驗。

針對營隊的帶領,所有工作夥伴均經過多次工作會議,確認充分了解營隊的活動設計目標、參與對象、活動流程、流程動線、分工合作方式,以及非常重要的安全流程檢核。

桃源仙谷

【活動規劃】

 共同主辦單位: 桃源仙谷 + Zack 台灣兒童戶外學校 + 台灣走透休閒事業
 出團日期: 2016/11/5(六)~6(日),11/26(六)~27(日)。其他日期歡迎揪團參加!
 人數: 20-50人
 年齡: 6歲以上
 對象: 歡迎親子、好友、公司行號福委會…揪團參加.
 費用: 每人 2500元,包含:
-活動裝備:帳篷、睡袋、鋁箔睡墊及露營野炊相關設備。
-定向越野專業教練、無線電測向運動專業教練、專業生態解說員。
-保險: (300 萬意外險/30 萬醫療險) 兒童因道德條款,保額為(200 萬意外險/20 萬醫療險)
-餐飲: (活動期間各餐材料準備-第一天午餐晚餐宵夜, 第二天早餐午餐/零食)。
-獨家:專業攝影捕捉精彩紀錄,留下珍貴回憶!
 自帶帳篷可折抵個人費用 @350 元. 個人喜好自帶睡袋則不折抵.
 交通: 自行開車前往集合地點,可共乘每位酌收 200 元。
 集合地點: 桃源仙谷地圖連結請按此 (Google map 標示如下)

 行程: 全程兩天一夜
DAY1
-10:00 桃源仙谷大門口停車場集合
-10:00-10:30 報到、介紹及說明流程
-10:30-11:00 定向介紹
-11:00-11:30無具野炊教學
-11:30-13:30午餐(無具野炊方式進行)
-13:30-14:00地圖導覽、圖景對照及規則講解
-14:00-16:00積分賽體驗
-16:00-16:30帳篷搭建教學
-16:30-17:30營地建設
-17:30-19:30自炊晚餐(主辦單位準備材料)
-19:30-20:30星空物語(自然生態講解或星象說明)
-20:30-22:00盥洗及準備就寢
-22:00就寢

DAY2
-06:30起床
-06:30-07:30洗臉刷牙及早餐 (由工作人員及參加者合力製作)
-07:30-09:00 山谷林間漫步, 抱樹, 與自然及自我對話. (樹下喝茶)
-09:00-11:30 (11/06活動) 攀樹教學及體驗
-09:00-11:30 (11/27 活動) 無線電波測向(ARDF, 又稱獵狐)教學及體驗
-12:00-13:00午餐(桃源仙谷風味合菜)
-13:00-14:00撤營及裝備歸還
-14:00賦歸

【活動特色】

桃源仙谷

-活動多樣性: 藉著定向越野的活動細緻的認識桃源仙谷,學習使用地圖、晚上的夜間觀察,用偵探的眼睛發現夜裡一絲絲的線索、擁抱樹的感動,聽聽自己的聲音!

本次活動的元素包括:
賞楓
越野定向
無具野炊
露營搭帳
夜間觀察/星象
森林漫步 / 抱樹 / 與自然的對話
無線電測向運動
桃源仙谷的風味午餐料理

-安全高標: 對活動安全性有最高標準的要求。
-親子團最有經驗: 共同主辦都是辦親子戶外活動最有經驗的團隊。
-客戶滿意度超高! 客戶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回饋及很高的評價,可不是亂講的喔,可參考 fb 客戶給的回饋評價,都非常高(目前總平均評價 4.9★)!
-價格實惠! 提供內容豐富專業,性價比CP值高!

【活動介紹】

-【越野定向介紹】
定向越野,是一種在野外利用地圖和指南針,以不同形式去完成一段路程,並且在檢查點為檢查卡(記錄卡)打上印記的運動。

定向運動是所有戶外運動的基礎,簡單說就是會看地圖,才能進一步從事戶外活動,因此我們將以定向為基礎,逐步延伸其他戶外活動。

定向越野源自於軍隊的野外作戰訓練,運用地圖及指北針尋找方位找到目標,看誰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且精確地到達每一個點,簡單說有點像進階的尋寶遊戲,此運動早期只在北歐國家流行,資料記載的第一次定向越野比賽是在1897年由挪威舉辦的公開賽。1932年舉行了第一次世界定向錦標賽。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在英國的挪威反抗軍將這項運動引進英格蘭,並迅速在熱愛戶外活動的英國人民中大受歡迎。

其後,定向越野活動傳播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等國家,成為了一項世界性的體育活動。1977年定向越野運動得到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承認。至2008年,國際定向越野運動總會已經有70個會員國。

越野定向的好玩在於結合當地地型, 透過規劃在高高低低深入淺出的路線裡, 找到 “寶物”(套句最新流行的術語).

-【無線電測向運動】
無線電測向運動是競技體育項目之一。它類似於捉迷藏遊戲,但尋找的是能發射無線電波的小型信號源(即發射機),是現代無線電通訊技術與傳統捉迷藏遊戲的結合。

大致過程是:在曠野、山丘的叢林或近郊、公園等優美的自然環境中,事先隱藏好數部信號源,定時發出規定的電報信號。參加者手持無線電測向機,測出隱蔽電台的所在方向,採用徒步方式,奔跑一定距離,迅速、準確地逐個尋找出這些信號源。

以在規定時間內,找滿指定台數、使用時間少者為優勝。通常,我們把實現巧妙隱藏起來的信號源比喻成狡猾的狐狸,故此項運動又稱無線電「獵狐」或抓「狐狸」。

【出團說明】

-出團訊息以網站及通知為準。
-報名繳費及退費辦法請依網站說明。
-活動年齡限六歲以上人士參加,如有心臟病等突發性疾病者,請勿報名。
-請遵照領隊及教練指示,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通過,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請務必注意環境清潔,不留下任何垃圾。
-取消活動退款請參考退款辦法。
-於出發前兩天取消訂單、集合逾時及未通知而缺席者恕不退費。
-本行程如遇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而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扣除已發生費用(保費匯費…) 其餘退費,延期者可另行選擇出團日期,無額外費用。

【連絡溝通】

每次活動每個梯隊都會有行前通知(內含詳細流程、連絡資訊、集合時間地點…等),通常會在梯隊時間一週前以 E-mail 寄出。

我們會留下領隊的連絡方式,若您對營隊有任何疑問,可打電話至公司或是與領隊連絡討論。
桃源仙谷

【繳費方式】

網路信用卡: 填完報名表之後直接在網路上以信用卡付款.
電匯: 匯款銀行訊息如下:
上海商業銀行內湖分行, 總行分行代號: 011/0222
帳號: 221-020-0102-9953
戶名: 台灣走透休閒事業宋家元
Line Pay: 填完報名表之後直接在網路上以 Line Pay 付款.

【報名注意事項】

-可分別至共同主辦單位網站及電話報名,獲得一致的服務!
-報名後保留名額三天,三天後如未繳費則釋出名額給其他參加者。
-活動年齡限六歲以上人士參加,如有心臟病等突發性疾病者,請勿報名。
-報名繳費後如欲取消,請參考退費辦法。
-活動內容如因天候或活動場地等因素有變動,會提前公布於 facebook 動態並以指定的連絡電話簡訊或 Line 通知。

【退款辦法】

-活動 一個月 前取消, 退 9 成
-活動 一個月~一週 前取消, 退 7 成
-活動 一週前~2天 前取消, 退 5 成
-活動當天及前一天, 除非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 恕不退費.
-本行程如遇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 為顧慮團員安全, 本公司保有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 如延期或取消, 扣除已發生費用(保費匯費…)其餘退費, 延期者可另行選擇出團日期, 補價差費用。

【附近醫療機構】

-桃園國軍總醫院 325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168號,電話:03 479 9595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