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炫麗日出 兩天一夜 獨木舟露營野炊自行車湧泉之旅
我要報名

以獨木舟探訪峽灣, 划進那美麗的沙灘!
合力野炊和搭帳, 體驗荒野生活!
迎接太平洋炫麗日出!
自行車逛東澳, 再到湧泉去玩清澈的泉!
 
這是一帶長長的美麗沙灘, 面對著壯闊太平洋,我們就划著獨木舟去探訪這片美麗峽灣、峭壁和沙灘!

粉鳥林那一大片長長像月彎的海岸, 就是晚上的落腳處, 一群人在這裡共同合力, 生起營火, 埋鍋造飯, 紮營野炊, 體驗那荒野生活的感覺.

獨木舟出航

生起營火, 不只可以產生溫暖與光亮, 給人一份厚重的安全感, 也移除了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 重新建立彼此緊密的連繫.

在海風波濤聲中, 星光下, 搭起營帳, 以特別的氛圍營火夜談, 悠哉的生活著, 然後互道晚安, 真是一份現代難得的, 與自然融為一體的超獨特感覺!

一早, 迎著海風, 展開雙臂, 迎接炫麗日出!

接著還可以騎著自行車, 悠哉悠哉的逛東澳漁港, 欣賞美麗山接海的港口, 以及港口內眾多的熱帶魚!

然後再騎到著名的東澳湧泉, 去泡水玩水, 在大熱天體會 15度C 的清涼!

【活動特色】

 海上獨木舟體驗: 乘風破浪並沒有想像中容易, 一方面要熟悉舟和槳的操作, 身體的動作和協調性, 一方面得面對海浪潮汐洋流及風向等外在挑戰. 但是一旦熟悉之後, 那種在水上飛馳的快感實是難以形容.

活動由粉鳥林沙灘划出, 開始轉向繞過峽灣, 過程中會到無人沙灘上登岸, 沙灘上有美麗的像寶石般的石頭, 可以拿起來看看這大自然奇妙的創作!

會朝烏岩角方向或是粉鳥林峽灣前進, 沿線欣賞壯麗風景, 視天候、體力及遊興進行. 接著折返海灣.

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推船靠岸, 距離約 5~6 公里左右, 沿途以那好奇心, 發現海岸的美麗奧秘. 航程需時約 3~3.5 小時.

需注意的是繞過峽灣時的潮汐洋流和風, 以及靠岸時, 海浪拍打船身可能翻覆及撞擊, 在教練指示下注意活動的安全避免受傷.

 探訪美麗沙灘: 推著獨木舟上無人海灘, 稍事休息, 然後探索這片沙灘, 有美麗的白沙和礫石, 也有壯觀的岩岸, 形成險峻的地形. 也正是這樣的岩岸, 將外界阻隔了起來.

 荒野生活合力野炊搭帳: 進入長長像月灣的內埤海灣, 到達今天晚上落腳的地方. 接著就是要照顧肚子的時候了, 為了體驗野炊的好玩(和辛苦), 不只是由工作人員煮好來吃, 而是一起動手做晚餐. 沒有現代化的廚具幫助, 只有簡單的設備, 大家分工合作, 必須想辦法善用當地的材料, 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煮出晚餐, 相信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經過一個特別的夜晚, 一早起來肚子應該也都餓了, 工作團隊已經準備好材料,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著手做出好吃的能量早餐.

 海灘露營/圍火夜話: 在海灣裡, 要建立一個過夜的基地, 建在軟軟的細沙上, 然後在星光海風海濤聲中入眠, 是非常粗獷的過夜方式, 帶領大家體驗一個和都市裡過夜完成不同的型態.

晚上睡覺原則上是以簡易帳篷為主, 如果天候不佳則搭帳篷. 如果是較差氣候例如傾盆大雨, 經過領隊的決定, 有可能會提前由退出路線退出. 野外露營不全然是羅曼蒂克的, 但是卻是真實的值得留念的體驗.


在原野的夜間生活, 不能缺少一個熊熊的營火. 營火帶來了光亮、溫暖和安全感, 在營火旁可以活動可以促膝長談, 也在營火旁伴著入眠.

 美麗的太平洋日出: 早上我們會在沙灘上看著太陽在太平洋升起!
 自行車逛東澳: 悠哉悠哉的逛東澳漁港, 欣賞美麗山接海的港口, 以及港口內眾多的熱帶魚!

 東澳湧泉: 大自然的奧妙, 自然湧泉, 全年恆溫 14~16度C,在大熱天跳下水真是清涼暢快!

【活動規劃內容】

 地點: 宜蘭粉鳥林沙灘

 日期:
-5/28(六)~5/29(日)(已額滿)
-6/11(六)~6/12(日); 6/25(六)~6/26(日)(已額滿)
-7/02(六)~7/03(日); 7/16(六)~7/17(日)

-8/13(六) 1:30PM ~ 8/14(日) 11:00AM; 8/20(六) 1:30PM ~ 8/21(日) 11:00AM; 9/03(六) 1:30PM ~ 9/04(日) 11:00AM
-中秋節特別活動: 9/15(四) 1:30PM ~ 9/16(五) 11:00AM

 人數: 15-25人
 年齡: 建議六歲以上, 低年級(10 歲以下)需有大人陪同
 集合地點: 東澳國小.
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到達, 或是坐到東澳火車站接駁.
 行程:
-集合時間:在東澳國小
-行前教學熱身
-出發前往峽灣及無人沙灘探索
-回到粉鳥林沙灘開始搭帳及野炊
-準備晚餐(食材及野炊材料會準備好, 大家一起動手做)
-生營火 / 圍營火夜話
-海濤星空下最特別的過夜體驗
-一早起來迎接美麗日出
-生火準備早餐
-收帳, 騎自行車逛東澳漁港及東澳湧泉玩水!

 費用: 每人3,000元, 包含:
-獨木舟及相關裝備
-浮潛裝備
-安全裝備(安全帽/救生衣/溯溪鞋)
-自行車租借
-露營裝備(帳篷/睡墊/睡袋)
-露營相關的裝備及食物
-野炊設備
-獨木舟教練/活動領隊及露營活動教練(隔夜活動人力加長安排)
-活動期間餐飲/能量點心
-保險
-不含交通接送.
快樂孩子獨木舟

【注意事項】

-出航以團進團出為原則, 請準時集合, 如果團隊已經離岸出航, 遲到團員恕無法退款及改期.
-海上風浪瞬息萬變, 領隊有權視天候狀況以安全為考慮改變行程, 也有可能因天候風浪狀況而取消出航. 如果因天候狀況提前回航恕不退款. 若當天未出航, 則可改期或扣除一成保險及行政費用退款.
-因為在沙灘上露營, 因此在特定水上活動時間之外, 絕對不要擅自接近水域, 以免因無人照顧而發生意外.
-到達沙灘後, 大家必須共同合作準備吃的和住的, 體驗真正出力野炊, 搭建自己安住所在. 相信會是很特別的經驗.
-如果天候或海象有變化, 請聽從領隊指示, 依退出路線從後方山路退出.
-此活動是以非機械動力之獨木舟航行於風景優美的水域上,暈船和不適的情況會因個人身體狀況而不同,且需靠雙槳划行前進,需一定的體力和技巧。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的內容。
-請準備可下水衣物,勿穿著牛仔褲、棉質褲,建議攜帶掛耳式水壺,避免水壺落水遺失.
-夏季天氣炎熱,請做好防曬措施,可攜帶帽子、太陽眼鏡.
-自行攜帶掛頸式的手機防水袋會更方便於拍照,並防止手機掉落水底
-隨身攜帶水和蛙鏡(水上活動可用)和輕便背包
-攜帶更換的衣物毛巾、健保IC卡
-帶背包將重要的隨身物品攜帶, 但須做好防水措施. 建議帶保鮮盒(或密封袋)將錢包、車鑰匙、手機等放入避免進水, 或是放置在車上。
-活動期間穿運動鞋,需帶夾腳拖或涼鞋,方便更換,避免戴隱型眼鏡(或戴日拋隱形眼鏡),活動前先做好防曬。
-活動前請先修剪手、腳的指甲。
-請遵照領隊及教練指示,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請務必注意環境清潔,不留下任何垃圾
-取消活動退款請參考退款辦法
-於出發前兩天取消訂單、集合逾時及未通知而缺席者恕不退費
-本行程如遇颱風、地震、豪雨及路況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 扣除已投保保險費及處理費用一成其餘退費, 延期者可另行選擇出團日期, 無額外費用。

【連絡溝通】

每次活動每個梯隊都會有行前通知(內含詳細流程、連絡資訊、集合時間地點…等),通常會在梯隊時間前兩週以 E-mail 寄出,在梯隊前一週也會由領隊與您連絡.

我們會留下領隊的連絡方式, 若您對營隊有任何疑問,可打電話至公司或是與領隊連絡討論。

【繳費方式】

網路信用卡: 填完報名表之後直接在網路上以信用卡付款.
電匯: 匯款銀行訊息如下:
上海商業銀行內湖分行, 總行分行代號: 011/0222
帳號: 221-020-0102-9953
戶名: 台灣走透休閒事業宋家元
Line Pay: 填完報名表之後直接在網路上以 Line Pay 付款.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後保留名額三天, 三天後如未繳費則釋出名額給其他參加者
-活動年齡限六歲以上參加,如有心臟病等突發性疾病者,請勿報名。
-報名繳費後如欲取消, 請參考退費辦法
-活動內容如因天候或活動場地等因素有變動, 會提前公布於 facebook 動態並以指定的連絡電話簡訊或 Line 通知.

【退款辦法】

-用戶在行程開始前7天申請取消,可全額退款
-用戶在行程開始前4-7天(含第7天)申請取消,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作為手續費
-用戶在行程開始前3天(含第3天)申請取消,不能申請退款
-本行程如遇颱風、大雨、大浪、打雷…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出航時,為顧慮團員安全,本公司保有視實際狀況而更改變動行程之權利,如延期或取消,扣除已投保保險費及處理費用計200元其餘退費。延期者可另行選擇出團日期,補價差費用。

【附近醫療機構】

-台北榮總蘇澳分院
270宜蘭縣蘇澳鎮蘇濱路一段301號
03 990 5106
東澳6

【關於台灣走透】

台灣走透自2012年成立, 成立的初衷就是將我們對大自然及戶外活動的熱愛, 分享給大家. 這幾年累積了非常多帶隊活動的經驗, 對於參加者不同的參與狀況, 對於活動的場域狀態, 有高度的掌握, 對於工作人員的專業及態度, 有持續的要求和訓練.

台灣走透的目標, 就是打造每一次的活動, 每一次的營隊, 成為最美好最安全的經驗.

【帶隊人員的專業及安全要求】

帶隊人員包括領隊、老師及活動教練, 都是台灣走透多年累積歷練的工作夥伴, 對於營隊經營及活動帶領, 都已經累積相當的經驗.

在專業能力上, 針對營隊負責的不同角色及專項, 指派適任的工作夥伴, 確認在人員的專業及態度上, 有足夠歷練及認可.

針對營隊的帶領, 所有工作夥伴均經過多次工作會議, 確認充分了解營隊的活動設計目標、參與對象、活動流程、流程動線、分工合作方式, 以及非常重要的安全流程檢核.

所有工作人員均要求熟悉活動流程及現場. 領隊均為台灣走透的資深人員, 有多次活動經驗及被團隊及參加的客人認可, 才能擔任領隊!領隊負責帶領活動並掌握整個梯隊。
領隊通常是均為台灣走透的資深人員, 有多次活動經驗及被團隊及參加的客人認可, 才能擔任領隊!領隊負責帶領活動並掌握整個營隊。

我要報名